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 2 彩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 2 彩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 2 彩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 2 彩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喵喵聲卻找無貓抬頭差點嚇死

最近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公布了最新「御三家」,有網友認為火系的火斑喵現實中應該有「貓性」,畫下牠把玩噴火龍搖來搖去的「逗貓尾」,實在可愛極了。而性格很「酷」的噴火龍遇到小貓,一開始嚇了一跳,最後還是溫柔地逗牠玩。

「飛天烏龜」忍者龜:破影而出 級別撞玻璃嚇壞女駕駛



許多網友看了都說這一系列的作品很有「貓性」。甚至有網友創意地把貓咪的性格想像得更極致,當小智喊「去吧火斑喵!」要牠使出噴射火焰,火斑喵心中應該會想「 這是奴才該有的語氣嗎?」

天氣《厲陰宅2》電影太熱!來碗「哈士奇剉冰」

大象含淚電影 x戰警:天啟時刻表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病死...消瘦倒在生鏽鐵籠裡

帥氣的噴火龍其實是個暖男,嵐鬼也PO出一張噴火龍坐在地上,故意搖著尾巴逗火斑喵,而火斑喵就像小貓咪一樣躺在地上玩,非常溫馨可愛。

動物園收養歪嘴鱷雷奇悠遊大池

貓貓躺輪下網友:竟然玩假車禍

忍者龜遊戲

小橘奶貓有了新家還要當哥哥了

癱坐地最有母愛長頸鹿長宵走了

貓咪愛主人一定要抱著才睡覺

同病相憐受虐狗狗互相給鼓勵

狗把狐狸帶成「月月」了?

肚臍的抗壓挑戰奴才連續100多親

忠犬英勇對抗響尾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蛇救了小主人

讓石虎有家山貓幫花百萬買荒地

▲酷酷的噴火龍不擅長跟小貓咪相處。(圖/翻攝自pixiv/嵐鬼ID56845402)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

▲火斑喵露出小貓咪的本性,調皮地玩著噴火龍的尾巴。(圖/翻攝自pixiv/嵐鬼ID56845402)

任天堂將發行遊戲「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也公布了玩家一開始能選的3隻新夥伴,分別是火系的火斑喵、草系加飛行系的木木梟和水系的球球海獅。暱稱嵐鬼的網友在繪畫平台pixivPO出多張新角色的畫作,其中就有火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斑喵好奇地抓住噴火龍的尾巴,觀察著尾端變化的火焰,這讓性格「酷酷」的噴火龍嚇了一大跳,大概不擅長跟好奇寶寶相處。

▼火斑喵就像玩著心愛玩具的小喵星人。(圖/hide & Corna 喵汪 in the house提供/資料照片)

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
arrow
arrow

    avena5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