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下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下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下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下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電影《六弄咖啡館》5日舉辦在西門大國賓的巨幕廳媒體試片,現場867席幾乎爆滿,許多藝人也一同共襄盛舉,電影公司為了解決人滿為患的問題,還特地在今日秀泰影城再包一廳,可見這部電影受關注的程度;我看完電影之後,第一感受是感動跟驚喜,但同時,我也覺得「空空的」,好像還少了點什麼似的。

魏蔓懸崖遇靈異SIRI恐怖3字詛咒

秦偉假哭道歉網破4招超瞎SOP!

死侍合影泰勒絲洛基眼神超尷尬

《功夫》9歲女童星變大眼正泰山傳奇 電影 妹了!

吳子雲筆名藤井樹,身為一個暢銷小說家,與九把刀一樣,都是半路出家,把自己的小說翻拍成電影的導演,以處女作來講,其實表現的已經相當不錯,但在愛之深、責之切的苛求之下,我必須說,電影好像少了些什麼,可能是節奏不如《那些年》或是《我的少女時代》流暢,或是導演缺乏九把刀、陳玉珊那種「用影像說故事」爐火純青的功力,所以在觀影時,我總是少了一股「好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渴望,有時甚至有小出戲的情況,相當可惜。



▲董子健跟顏卓靈在《六弄咖啡館》中是一對情侶。(圖/華聯提供)

我沒有看過《六弄咖啡館》的原著小說,但聽隨行的友人說,電影劇情與小說的故事差不多,沒有太多出入,所以我合理認為,在故事劇情一樣的情況下,考驗的就是演員的演技跟導演的運鏡了。



●作者華少甫,《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劇組電影線記者。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昆凌和婆魔鬼剋星2016 克里斯漢斯沃>泰山傳奇線上看 婆像母女卻不敢拜託她...



講了那麼多,來總結一下吧,單單以一部商業片來講,《六弄咖啡館》描寫年少輕狂的愛情與兄弟共患難的友情,其實相當可圈可點,同時,這部電影也會讓你對於年少輕狂的自己有所省思,甚至認為片中的她或他,就是當年的你(妳),是部老少咸宜的好看電影;你想跟我一樣被「弄」嗎?等到7月14號電影上映後,我們再一起進戲院感動一次吧!

▲▼董子健(圖上)跟林柏宏(圖下)在《六弄咖啡館》中,是一對患難與共的好兄弟。(圖/華聯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此外,台灣演員方面,同樣令人憂心忡忡,林柏宏向來都是乖乖牌的形象,這次演出原著中吊兒啷噹的蕭柏智,另類的突破性演出,在看片之前,總給人幾分不安全感;而歐陽妮妮,過往因為頂著家族的明星光環,一舉一動都受到很多網友的關注,喜歡她的人很多,大家愛她純真、可愛、個性不做作;但討厭她的人也不少,網友們總是認為她憑什麼被一直報導?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可以有無限上綱的理由「應該被討厭」,因此對於《六弄》的票房,也增加了幾分不確定性。

被霍建華粉絲嗆林心如的回答贏魔鬼剋星 影評

▲▼顏卓靈(圖上)在《六弄咖啡館》中表現亮眼,歐陽妮妮(圖下)則是本色演出。(圖/華聯提供)

女演員的部分,顏卓靈其實也表現不俗,她不泰山傳奇片尾曲 同於以往小清新的女神,走出了自己獨特的路線,不過,在兩個大男生願意為彼此共患難的堅毅友情上,導演對她的描繪,力道仍顯得稍稍遜色一些;儘管如此,她在一場與董子健在咖啡廳裡爭吵的戲碼,情緒崩潰的演出,仍讓不少人看得相當揪心,現場甚至也有影人流下淚來;與她相比之下,另一位女主角歐陽妮妮,則是本色演出,沒有太多令人驚喜之處。

▲《六弄咖啡館》主要演員,左起為顏卓靈、歐陽妮妮、林柏宏、董子健。(圖/華聯提供)

▲《六弄咖啡館》海報。(圖/華聯泰山傳奇 分級>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提供)

秦偉記者會「十大金句」總整理!

網友請示颱風炎亞綸直接打臉!

朴有天與酒店妹確定發生性關係!

《六弄咖啡館》同樣是起用台灣人不甚熟悉的新演員,跟前作相比之下,有這樣的票房號召力嗎?今天在觀影前,許多人都對來自大陸的董子健跟來自香港的顏卓靈,必須要飾演高雄港都高中的學生抱持著相當高程度的懷疑,兩人雖然都有金馬獎入圍的加持,但仍令人相當憂心,他們能否克服口音的障礙,說服觀眾的耳朵,讓大家知道「他們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玩很大》製作人感嘆被狂罵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片長

講到校園青春學生片,近幾年大家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再下一部引起瘋狂討論的,應該屬去年大賣座、由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女時代》,電影除了引起瘋狂討論之餘,也先後捧紅了柯震東、陳妍希、王大陸、宋芸樺等人,給國片「製造」了不少可用的人才。

沒聲明不會念?秦偉瞬間扁嘴落淚

張書豪等15年拍Hebe MV故事超..

文/華少甫

再來談談演員,我其實對兩位男主角感到驚艷,董子健其實早在去年《德蘭》時,就證明自己有能力用一個不同的口音或語言去進行表演,他也憑該片入圍2015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次他再度證明,自己的成功絕不是偶然,他成功的詮釋了一個「高中男生」,儘管口音有時仍沒有太「南部腔」,但已瑕不掩瑜;林柏宏則更是讓人驚喜,在片中展現誇張而不做作的演技,尺度拿捏恰到好處,在電影放映完畢,許多媒體人走出影廳時,對他幾乎是清一色地稱讚,認為他很有機會憑這部片翻紅,被更多兩岸三地的觀眾喜愛。



歐陽娜娜被抓包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 電影按讚范爺演技爛



六月夢見第3胎連「生產日」都知道

▲董子健跟林柏宏因為《六弄咖啡館》而結緣。(圖/華聯提供)

泰山傳奇女主角
arrow
arrow

    avena5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